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社团联合会负责人换届选举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44

      5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线上换届选举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十七届学生会副主席李浩主持,2019级辅导员蒋育忻、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吕秀清、社团联合会部分干事代表以及社团负责人参与评选,3名候选人参与竞选答辩。

      活动伊始,李浩简要介绍了此次选举活动的基本流程和选举方式。随后,三名候选人按序进行演讲答辩。答辩过程中,候选人逐一阐述自身对于竞选岗位工作的认知与了解,并着重说明了自己对于工作的基本思路以及未来规划,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说明了对于工作的未来展望,语言条理清晰,仪态端庄大方,充分展现了他们对社团联合会工作的认真态度。

      随后,评委就“如何更好的组织和建设社联”、“如何系统化社团活动”等问题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候选人面对评委的提问,从容淡定、有条不紊地表达自己对问题的观点与想法,展现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对能力以及较强的思辨能力和工作能力。

      答辩结束后,评委团结合候选人的自我阐述与问答环节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投票,最终通过评委团的投票选出李晓静为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

      各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线上换届选举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对将来更好的推动社团联合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充分调动了社团联合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后续社团联合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田钰洁 赵浩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