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工程系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课程大纲修订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73


    5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系在13号教学楼生工系会议室237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建与业务融合会议。本次参会人员包括生工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外系教师。

    本次会议以课程相关性大的授课教师为小组,通过相互查阅相关课程新版教学大纲并进行讨论的方式,就大纲交叉章节,大纲遗漏、错误等问题分享了彼此的建议,经过各个课程相关小组老师们的热烈讨论,最终就新版教学大纲的修改达成了统一意见。

    本次会议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也体现了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

                                      撰稿人:赵延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