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成功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影像展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25

    191954日,有这么一批意气风发的青年人,为了振兴民族,争取祖国的独立与自由,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以爱国为主旋律的五四青年之歌。五载峥嵘岁月为国奉献,二十八年风华正茂为民献身,201056日,冯思广学长英勇牺牲。今年是冯思广学长逝世10周年。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悼念冯思广学长,于54日,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影像展活动。以视频和书画的形式弘扬爱国精神。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在活动群中,积极地询问活动的有关问题,活动期间收集了很多优秀作品,有毛笔字、绘画、视频等形式,内容丰富。同学们用自己的特长表达了青年学子对英雄的敬佩和对祖国的热爱。虽然是线上活动,但是通过作品也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认真。

    活动结束后,组织签到,发放学分。

    五四是青年的节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增强爱国热情,珍惜青春时光,迸发青春的朝气与活力,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旗帜,紧跟时代步伐,不负青春年华,为国奉献,奏响一曲绚丽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