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工程1904团支部开展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83

    58号,制药工程1904团支部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主题班会,由团支书刘冬丽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冬丽作简要介绍,在冯思广烈士牺牲10周年、“冯思广班”成立两周年之际,“冯思广班”通过信件形式,向吕书记汇报两年来“冯思广班”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的成果,随后收到了吕书记的回信。此次班会包括详细阅读吕书记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内容和小组讨论与分享心得两大部分。首先,刘冬丽组织团支部成员通过百度查询的方式仔细了解冯思广烈士生前事迹,阅读吕书记给“冯思广班”的回信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吕书记回信中的自豪与感动之情,更深刻理解了冯思广精神的内涵,将进一步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

    随后,支部成员分别讲述观看回信后的感受,紧紧围绕如何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展开激烈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以“冯思广班”作为榜样,坚定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绽放精彩。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学习和弘扬冯思广烈士的爱国情怀、进取品质和奉献精神的同时,同学们将更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创新精神,强化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提升身心素养,争做五有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