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1902团支部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88

    59日,生命科学学院制药1902团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树立国之志,书奋斗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制药1902班团支书杨丰竹主持,制药19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杨丰竹就此次活动向大家做简要介绍。在冯思广烈士牺牲10周年、“冯思广班”成立两周年之际,我校“冯思广班”通过书信的方式向吕传毅书记汇报两年来“冯思广班”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的情况。随后,杨丰竹朗读“冯思广班”学生致吕传毅书记的信与吕传毅书记的回信。她讲到,从信中我们可以体会到“冯思广班”对冯思广精神的传承、对“五有人才”的践行,同时看到吕传毅对“冯思广班”的认同、对当代青年学生寄予的殷切希望、敦敦教诲、热切鼓励以及对学生的真情关爱与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最后,杨丰竹热切号召团支部成员学习冯思广精神,学习冯思广班的努力进取,向吕传毅书记提出的“五有”人才靠拢,争做当代的新青年。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冯思广烈士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进一步学习、弘扬和践行冯思广精神,争做践行“五有”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的“排头兵”,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绽放属于我们的绚丽光彩。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