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工1801团支部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8

    59日,生工1801团支部采用智慧团建平台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回信的团课,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靳璐瑛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靳璐瑛作简要介绍。该团课主要包括团支部成员详细阅读吕传毅书记的回信和在QQ平台发表心得感悟互动交流两大部分,她希望通过此次团课学习,使班级同学坚定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的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五有”青年。



    团课过程中,团支部成员详细阅读吕传毅书记的回信并于QQ平台交流自己学习的心得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信后内心油然升起对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敬佩之情,面对突如其来疫情,“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扛起青年战使命,第一时间组织线上募捐,并把学院奖励十佳班集体的班费全部捐出,驰援武汉。冯思广烈士的感人事迹和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崇高品质,将不断激励着生工1801团支部成员奋发图强、勇往直前。

    团课学习后,团支部成员通过撰写学习吕传毅书记回信的心得感悟,纪念冯思广烈士牺牲10周年,表达同学们缅怀冯思广烈士的哀痛之情,重温冯思广烈士危急时刻舍生取义、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英勇壮举。同时同学们表示未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创新精神、强化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提升身心素养,努力成为五有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