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教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的回信精神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09

    59日上午,生教1901班团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的回信精神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韩萍主持,生教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期间,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在研读吕书记给校“冯思广班”——生科1702班的回信后,同学们深有感悟, 深刻地理解了冯思广精神的内涵,掀起致敬冯思广、学习冯思广的热潮,英雄永远不会被人民忘记,英雄精神值得每个人传承和弘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学院“冯思广班”的成员,一定会认真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以校“冯思广班”的全体成员为榜样,坚定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的信念,争做“五有”人才。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习吕书记回信中提到的冯思广精神,向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献出生命的英烈致敬,同时铭记冯思广的英勇事迹,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以及首届“冯思广班”积极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