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工1902团支部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6

    510日晚,生工1902团支部于线上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精神,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孟荣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孟荣做简要介绍。在冯思广烈士牺牲10周年、冯思广班成立两周年之际,冯思广班通过信件的形式,向吕书记汇报两年来冯思广班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冯思广班回信中可以看出,吕书记对两年来冯思广班用拼搏和付出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并取得骄人成绩感到骄傲和无比欣慰。随后,由学习委员李龙琪朗读吕书记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的回信内容,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回信精神。紧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回信的体会与认识,表示我们这一代人,不仅要实现个人价值,更要将自己的命运同祖国和社会联系在一起,实现社会价值。正如吕书记在给冯思广班的回信中所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人生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对社会的贡献。

    最后,孟荣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团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冯思广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人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五有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