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组织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的回信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48

    512日下午,生物科学180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班会——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的回信。此次会议由团支书于惠兰主持,生物科学180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于惠兰通过班级群与同学们分享了吕书记回信内容和冯思广危难之际舍生取义的英勇壮举,一起重温甘于奉献、热爱祖国的冯思广精神。随后,同学们紧紧围绕吕书记回信内容展开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研读吕书记回信后的心得感受。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视频《冯思广:用生命的最后航线铸就忠诚》,该视频完整记录了冯思广最后一次任务执行的全过程。其中冯思广在面对险情时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做出最危险、最沉着也是最英勇的抉择,不禁令人潸然泪下。会议结束后于惠兰组织同学在微博、微信、QQ空间等社交平台为人民英雄冯思广留言悼念,以此纪念和致敬冯思广。



    本次会议虽形式特殊,但冯思广精神依然深深震撼内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冯思广作为学习榜样,坚定学习、传承和弘扬冯思广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勇敢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的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自身素养,争做“五有”人才,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