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线上专题学习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19

    6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线上专题学习,主要观看学习“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第一集:逐梦”及“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两个视频,此次会议由赵鹏同志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蒋育忻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赵鹏同志简单介绍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支部成员集体认真学习观看两个视频。随后,支部成员对两个视频进行学习感悟的讨论,对“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第一集:逐梦”同志们谈到,随着国际形势的改变,中国的国际地位也在日益提高。在世界各地的中国公民需要一个强大的后盾,而强军就是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国民。国无军不强,民无军不安,没有强大的人民军队中国梦的实现不过是纸上谈兵的笑谈。因此强军梦必须实现,也为了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国民!对第二个视频“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同志们谈到,此次疫情暴露出来了全球应对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短板,就像习总书记说的,我们应该加强公共卫生建设,做好应对突发卫生事件的准备,这与我们的专业有很大联系,我们应学好专业知识,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蒋育忻同志总结发言,讲到在此次疫情影响下,世界格局正在发生明显变化,美国影响力降低,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高,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队是必然之路。同时此次疫情也提示我们,公共卫生事业的重要性,我们作为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自己专业优势,为国家的公共卫生事业建设加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