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线上培训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29


    6月中旬命科学学院通过网络会议方式举行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系列课程第二十四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通过分享“学习强国”平台网络课程和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人员依次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从苦难到辉煌》、《这就是中国》等7个专题课程,在再次重温党、党史及党的宗旨的同时对先进性建设以及十九大党章的内容有更加清晰明确认识,充分感受了大国风范与担当以及近期疫情防控下中国制度的优越性

    观看学习完系列课程后,参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组织开展讨论交流会。16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重点就作为一名党员应如何紧密联系实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怎样持之以恒地加强党性修养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两大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牢记使命,明确责任,严于律己,主动学习。此次培训在热烈讨论中结束。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利于预备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意识,为转为正式党员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人:隋佳惠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