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18

    6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号教学楼222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2223日、24日和26日分别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资料。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领学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领学了《山东理工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作了“认清形势,真抓实干,以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成效”的专题党课,他首先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紧紧依靠人民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挑战和风险。三要树牢“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意识,努力做到心中有数,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实。

        随后,郭万保就做好学院近期工作强调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抓好本次学习的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各支部、各系的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四是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着手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五是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