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题党课暨赠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00

       

    6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赠书仪式在13号教学楼22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毕业班辅导员翟静涛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蒋育忻主持活动。

    郭万保2020届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君行吾为发浩歌》专题党课,他2016年新生入校及开学典礼的相关照片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重温四年美好,祝贺大家顺利毕业,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提出,党员同志一要认清时代发展趋势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正确认识和评价自我,“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要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去确立人生目标,认识事业在人生中的核心地位,扮演好五种角色,牢记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三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并从“德”“勤”“恒”“韧”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伴随着歌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到此结束。

        随后,郭万保、陆广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24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纪念册》一书扉页上写有郭万保创造并签名的《赠毕业党员》诗两首,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一帆风顺,鹏程万里”的祝福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