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温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282


    正值2020届毕业生临行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齐上阵,温情送别毕业生离校。

     

    学院领导分头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毕业学生,并送来诚挚祝福与殷殷嘱托。学院领导走到学生中间,亲切询问了毕业去向,进一步了解学生毕业诉求,共同展望未来规划。面对来访,毕业学生热情感动,主动与老师们交流攀谈,师生互动顺畅亲切,场面温馨动人。

     

        

    走访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向首批返校毕业生赠《山东理工大学史话》,并书写寄语为学生送行。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走访女生宿舍时,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625日,以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伍,一大早便来到公寓楼下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学院领导、辅导员前来为学生送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与服务人员一起为毕业生搬运行李。

     

    辅导员翟静涛驾车为毕业生运输物品,并驱车护送着急赶车的毕业生到车站。

     

    “正在为大件行李难搬运感到头疼时,老师和志愿者们出现了,非常感谢大家赶来为我们送行,还为我们搬运行李。这让我更加不舍离开学校了,真的特别感动。”一位毕业生激动得说。

    据悉,围绕毕业生“安全、文明、优雅离校”的工作目标,学院依据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研究制定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表》,将毕业生教育服务工作具体到事,责任到人,确保了毕业工作扎实有序向前推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