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期末考试及监考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46


    6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及监考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桑锋主持,教学科宋新华老师主讲,本年度有教学任务的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宋新华老师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使用的易考“云”、山东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智慧树平台等线上平台的操作使用流程进行了培训,对“易考”平台线上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建议由监考老师组建监考QQ群,并在考试前组织学生调试监控设备。

    会上,宋老师还对教师制卷、阅卷、以及试卷归档等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老师们就制卷及监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标准和要求。

    最后,桑锋就返校学生的监考工作做了简要说明,要求老师们进一步规范制卷、阅卷、及监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确保考试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