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行李帮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358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六月的毕业季总是五味杂陈,既有对分离的忧伤,也有对未来的憧憬。

    疫情期间,外来车辆不能进入校园,考虑毕业生行李多,搬运不便,625日,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行李帮送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分为男女两组,早早便就位于毕业生宿舍公寓楼下,帮助毕业生搬送行李。“学姐,我来帮你吧!”这是志愿者们最常说的话。大大小小的箱子,汗水沁透的衣衫,志愿者们帮忙搬运行李,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充分展现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先锋形象,埋下一粒志愿服务的种子,在六月的校园闪闪发光!


     


    浓浓毕业季,难舍师生情。学院党总副书记陆广峰也与志愿者们一同为毕业生搬运行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宣传委员翟静涛自驾车为毕业生运输物品,并驱车护送着急赶路的毕业生到车站,在这离别忧伤的季节老师们亲自护送学生离校,不仅确保了学生们的安全,也为这个季节添加了温暖,让这份师生情更加深厚。


     

     


    “正在为大件行李难搬运感到头疼时,老师和志愿者们出现了,非常感谢大家赶来为我们送行,还为我们搬运行李。这让我更加不舍离开学校了,真的特别感动。”一位毕业生激动得说。


     


    不负青春,不负未来。此次毕业生行李帮送志愿服务活动,使我院广大青年党员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奉献、友爱、真诚、恪尽职守,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始终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心中准绳,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传承与创新,为学院贡献更大的力量,用行动让胸前的党徽闪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