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之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37

    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鼓励我院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于629日下午成功举行了 “庆祝建党99周年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窗体底端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兰晶对本次竞赛的背景作了介绍。她提到,学习党的历史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让我们更加清楚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民族富强的使命。

    接下来大家通过抓阄成组进行答题比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小组抢答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以及十九大报告“两会”的知识。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竞赛,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既有个人的比拼,也有团队的协作,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同时也展示了昂扬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十分有趣,学习成效明显,既有助于巩固和加深党员同志们对党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有利于支部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

    (撰稿人:刘承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