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08


    6月29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341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以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徐恒戬主持活动。

    首先,庞秋香以《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讲专题党课,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梳理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思路措施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作为教师,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抓细落实各项工作;凝聚师生力量,全力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特色强院和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进行了强学习、抓落实、提水平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创品牌亮旗帜”活动,汇报了个人承诺践诺事项的落实进展情况。徐恒戬安排了下一步支部创品牌”工作推进措施大家还就理论学习,特别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经验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郭万保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要强化规矩规则意识,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教学系落实好例会等制度,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每位党员、每位教师都要明确自己所在岗位的职责任务,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使命;三要扎实履职尽责,抓好执行落实,党员同志尤其要做好“亮旗帜”承诺践诺各项工作;四要养成学习习惯,持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文化修养业务能力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