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43

         7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号教学楼222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同志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总支评议审核、公示,学院党总支决定授予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徐恒戬、徐佳宁,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高政权、赵延芳,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师党支部:赵倩、桑锋,研究生党支部李兰晶、李媛媛,本科生党支部蒋育忻、翟静涛、李超、丁雪、赵鹏程、李海峰、刘中乾等15名同志“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党总支委员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高政权同志、蒋育忻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先后分享了教学科研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经验,介绍了为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的经历,展现了作为教师党员的教育情怀。他们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创先争优,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党总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打基础、谋长远、务实效、重实干工作理念,着力抓过硬党支部建设,重点抓制度完善与落实,关键抓党支部书记,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特色强院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当前学院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实现建设特色强院的总体目标任务,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强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形势任务,科学谋划、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