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分享会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青年教师队伍,我院于77日下午14:00,在13号教学楼215室组织2019-2020学年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的考核分享会。学院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学院教学督导等组成考核组,被考核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和学院近3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桑锋主持。

    8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考核,考核主要以试讲的方式进行,每位教师试讲20分钟。每位教师精心准备,讲课时充满激情,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试讲完毕,指导教师结合一年来对青年教师的听课、青年教师的助教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综合评价;考核小组专家从教师的体态仪表、语速语调、板书设计、课件制作、多媒体信息技术的运用、教学设计、课堂效果、课程思政与知识的融合以及对教学与科研的思考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各位指导教师也纷纷将自己在实践中得出的教学经验分享给各位青年教师。

     本次试讲考核是我院青年教师培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新入职青年教师表示深感受益非浅,对课程教学的组织、教学基本功锻炼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