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经验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73

            710日上午9点,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学院邀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贤明到我院交流如何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工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院长助理桑锋、生物工程系主任高秀珍、生物工程系专业负责人高政权及生物工程系专业任课教师等参加交流会。

    孙贤明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流程及其重要性,并将电气学院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学院教师分享。随后孙院长对如何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工作与大家做深入交流,并从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几个方面对生物工程系目前的申请书初稿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随后,桑锋、高秀珍等就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与孙院长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庞秋香总结道,工程教育认证是工程教育改革的必然趋势,也是促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和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相关工作,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