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205


    7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暑期及开学初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郭万保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新入职的6位教师,简要传达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解读了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同志对2020年上半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回顾和对暑期工作安排部署的具体要求。

    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副院长巴连良、院长助理桑锋分别根据各自工作分工,先后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暑期和开学初的主要工作作出规划展望和安排部署。

    郭万保在总结讲话时梳理了2020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思路,并从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设、过硬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等4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情况。围绕做好暑期及开学初有关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更好认清形势、站稳立场、开阔眼界、增强能力、提升素养。二要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着力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抓党建突破项目、生工专业认证、“十四五”规划研讨等重点工作。三要千方百计确保安全,落实好暑期学校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要求,严格做好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和封闭管理,严格值班纪律。四要遵纪守法照章办事,严格遵守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外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等要求,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展示良好师德师风。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新时代的民法典》视频资料,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到知法、懂法,遵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决杜绝违法行为。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