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09


    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9月7日上午,新学期首日,学校精心组织了“开学第一课”,我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观看学习。

    通过学习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营养与学生保健所所长汪洋、校医院院长毕立祥共同讲授的“开学第一课”,师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习工作任务,加深了对自身所肩负重要责任的再认识,提升了对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防控技巧等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5教101、203室,辅导员与学生一起观看“开学第一课”。

      有教学安排学生在教室随堂观看,其余同学在宿舍通过手机、电脑等同步观看。

     

    课后,广大同学触动很大,反响热烈,积极抒发课后感言。生教1801班于惠兰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安全返校及到校后日常的学习生活所做的周到准备,各场所均能感受到学校、学院对我们健康安全的关注及爱护。个人将带头做好防护,遵守学校制度条例,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在这特殊的学期里,我们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积极投身学习生活,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五有’人才”生工1902班孟荣说到。

    撰稿人:高 璇  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