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的主题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08


    2020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在此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牺牲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冯思广班”、学院全体党员和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共同举行“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会长田文佳主持。活动分为献花和现场签名两部分。首先,党员代表于惠兰向冯思广雕像献花,并鞠躬悼念。随后,全体成员肃立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为使同学们牢记中华民族曾经承受过的沉重灾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部分党员和研究会成员前往第三餐厅,张贴“盛世休将前世忘,以史为鉴照未来”横幅并引导过往人员进行现场签名。过往同学神情严肃,接连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勇敢肩负振兴中华民族重任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真正意识到国耻在心、重任在肩、目标在前,从而志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共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奋发图强,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人:赵浩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