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生命科学学院冯思广班举行“缅怀先烈,感恩有你”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233

    9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冯思广班在三号教学楼207室举行“缅怀先烈,感恩有你”烈士纪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冯思广班班长赵智航主持,学院冯思广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赵智航做开始活动致辞,并对活动流程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在烈士纪念日这天冯思广班的成员更应学习这种为国为民、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不让革命先烈的血汗白流!紧接着,全体成员向先烈致敬,表达自己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同学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学习其中思想、领会其中道理、感悟活动深意。最后,为表达对先烈的敬佩与感激之情,全体成员再次向先烈致以最崇高、最真挚的敬意。

     活动最后,班级成员认真思考主题活动的意义,并分享个人心得体会。赵智航认为冯思广精神能够真正带动同学们努力发展自我、追逐梦想,“其中的精神、思想能够真正的去触动每一位同学的内心,这其中高贵的精神将会在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心中一直保留下去,也将伴随着我们的中国梦,伴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直到永远。”王嘉懿感慨到“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更应当拥有家国情怀,我们应当谋求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大时代的创造者。”李起金认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是我们的本分,为国家复兴付出自己的力量,这将是我们对先烈最大的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冯思广学长对国家对人民的无私奉献之情,还令他们感受到烈士精神的伟大与震撼,驱使他们更坚定、更顽强地为奉献祖国、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而奋斗。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