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601

    碧桂园简介

    碧桂园集团,即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007.HK),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碧桂园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切合不同市场的需求。各类产品包括联体住宅及洋房等住宅区项目以及车位及商铺。同时亦开发及管理若干项目内的酒店,提升房地产项目的升值潜力。除此之外,同时经营独立于房地产开发的酒店。2017年11月13日,碧桂园推出在印尼的首个房地产项目SKY HOUSE BSD(天空之城)。

    碧桂园鲁南区域介绍:碧桂园鲁南区域为2018年6月新成立的区域,区域涵盖山东境内的日照、临沂、枣庄、淄博四个地级市。碧桂园鲁南区域作为碧桂园2018年重点发展区域,是集团立深耕齐鲁、践行理想的战略性布局。鲁南区域临沂市、日照市、枣庄市、淄博市等城市的土地拓展和开发,相信将为当地百姓带来更优质的人居生活,助力当地经济的腾飞。

    企业文化&社会责任

    价值观: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企业使命:“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社会责任: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摆脱贫困,为社会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虚位以待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人数

    销售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优先

    淄博、临沂、枣庄、日照

    30

    销售支持

    本科

    专业不限传媒/广告专业优先

    淄博、临沂、枣庄、日照

    20

    行政/助理类

    本科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专业

    淄博、临沂、枣庄、日照

    5

    晋升通道

    销售板块置业顾问 -  高级置业顾问 -  销售主管 - 销售经理 - 营销经理助理 - 营销副经理 - 营销经理 

    销支板块销策专员 -  高级销策专员  -  销策主管 - 销策副经理  - 销策经理 -  销策副总监 - 销策总监 

    薪酬福利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佣金奖励+绩效激励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团建定期体检

    加入我们

    官方微信:碧桂园

    联系方式:李女士18829271207(同步微信)

    邮箱:1543381516@qq.com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