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信息
  • 学科科研

    我院积极推进科技服务、校城融合与团队建设

    发布者:邓洪宽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77

    11月30日下午,周村区北郊镇党委副书记窦帅,民政局副局长、区派第一书记李宗斌,农委主任赵梦蝶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巴连良及相关专业教师在248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郭万保主持。

     

    郭万保首先对北郊镇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加座谈的教师和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的有关情况。李宗斌简要介绍了北郊镇发展历程以及各村的需求。参加座谈的老师分别介绍了自身的科研方向,在蔬菜种植、农作物种植、土壤改良、生物农药和有机肥料等产品开发与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积极将科技服务、校城融合与团队建设联系起来,本次对接即是为社会服务,也是为植物学团队出谋划策,探索发展空间、基地与项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