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信息
  • 学科科研

    副校长苏守波一行来我院调研部署科研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861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科技处副处长田忠强、石文峰陪同下,到我院调研部署科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交流

    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副院长巴连良分别从申报动员、专家辅导、政策扶持、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管理等相关科研工作并分析了历年取得的成绩与遇到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举措。班子其他成员也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适报人员的分析与申请书撰写技巧等方面做了汇报。

    田忠强石文峰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就国家自然基金、省部级科技奖励的申报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建议学院做好对申报基金和科研奖励人员的追踪帮扶、加强与校内外高校、企业和专家的合作,根据新政策和新要求,积极培育科研项目、奖励及优秀青年人才和新兴学科平台。

    苏守波学院科研工作的相关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根据生命学科的特点,梳理分析、提前布局、精准培育、打造特色做好科研项目、奖励与科研团队等方面工作的规划与实施,要强化学术带头人的培育与引进,注重调动青年博士科研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力争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发言表示学院认真总结成绩,认清差距和不足,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再接再厉做好科研和其他各项工作,推动特色强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