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廉政廉洁主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54


    12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廉政廉洁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系室(中心)党员工作人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集体到位于逸夫图书馆负一层的廉政廉洁教育展厅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与生动介绍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并认真学习了“鉴廉篇”“倡廉篇”“警廉篇”“践廉篇”“养廉篇”等五部分教育内容,进一步了解了各历史进程中廉洁、廉政建设的重要地位及廉政廉洁典型,通过对比学习正反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了廉洁、廉政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在活动总结时说,把廉政廉洁教育作为学院党总支换届后组织的首次集体现场教学活动,意义非常重要。他通过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向在场人员提出3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学好廉政教育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纪律规定,强化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了解贪腐反面典型,引以为戒,切实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深入学习黄大年、冯思广等廉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事迹,见贤思齐,强化廉洁自律,干好本职工作。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集思广益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深入实施“推进转型发展,建设特色强院”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撰稿人: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