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物业管理中心“优质服务月”之绿化修剪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122


    12月10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绿化管理部在稷下湖南广场对10株北美海棠开展绿化修剪技能展示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云飞、物业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稷下湖南广场共计北美海棠32株,绿化管理部提前修剪好22株作对比。活动现场,绿化管理部技术人员分组对7株北美海棠进行示范修剪,主持人配合解说,对稷下湖园区、北美海棠、树木如何修剪、操作要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观摩后,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对剩余3株进行了修剪体验,你一剪我一剪,把现场所学认真投入到修剪树木的热潮中,通过修剪,生长杂乱的树枝树木变得富有美感,更适宜树木的生长。

    无论是酷暑炎夏还是冰天雪地,绿化管理部始终奋斗在一线,完成着校园112.9万平米的绿化养护任务,为表达对一线员工工作的支持和关怀,后勤处领导及中心班子成员对绿化员工送上了“冬日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活动不仅学到了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也提高了大家对校园绿化的保护意识,体验到了劳动的不易,为创建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此次活动,加强了中心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既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又美化了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