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35

    12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8室、22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隋佳惠等10名同志转正事宜。该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蒋育忻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并宣读会议内容。随后,隋佳惠等10名预备党员按照大会流程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蒋育忻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通报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大会认为隋佳惠等10名同志作风优良,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意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蒋育忻同志对大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以此为契机,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思想觉悟,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