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党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46

    12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8室、221室召开接收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衣雨潇等1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该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蒋育忻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并宣读会议内容。随后,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宣传委员陈颖洁同志、支部组织委员翟静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认为,衣雨潇等19名同志经过组织的培养,在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学习表现等方面,已基本具备中共党员的条件,同意结收衣雨潇等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衣雨潇等19名同志依次表态,表示将继续改进缺点和不足,不断强化自身。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壮大了支部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