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社团评优答辩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66

    12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8室举行2020年度社团评优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蒋育忻、陈颖洁、李超担任评委,校社联监察部部分成员、学院部分社联成员以及社团骨干参加,社联监察部王俊飞主持。

    活动伊始,王俊飞对此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此次评优活动分为社团答辩和评委打分两个环节。三个社团代表运用PPT,从社团建设、社团活动、社团影响和对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陈述和展示,展示完毕,评委进行提问,社团负责人答辩。

    首先,冯思广精神研究会负责人田文佳就弘扬冯思广精神的特色活动进行介绍,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征集防疫视频、举行英雄宣讲活动,这些活动有效地传承、弘扬了冯思广精神,有利于当代青年牢记红色英雄使命,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随后,生命家园负责人李晨提到生命家园致力于为热爱生物的同学们提供交流平台,增强同学们对生命科学的兴趣,积极举办创新实践活动、搭建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双向平台、积极与其他社团交流合作,让专业知识学为所用。最后,青春环保社负责人刘宝明讲到青春环保社积极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帮助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举行环保活动,将环保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弘扬环保精神。

    评委根据社团负责人汇报的内容进行提问,社团负责人沉着答辩。评委给出相应评价并对其进行评分。

    此次社团评优活动,总结了生命科学学院社团一年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社团的活力与风采,使同学与老师了解了社团的发展现状。评委的精准评价为社团的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利于社团接下来进一步的工作,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制定更合适长远的成长计划。

    撰稿人:程文慧 宋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