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名师名课报告会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89

    12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22教室举行名师名课报告会。秦洁副教授作《由雾里看花到渐入佳境—一名合格青年教师的养成》主题报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秦洁老师首先谈了对教师职业本位的思考和认识,她指出教学是一厚积薄发之事业,教师要甘为人梯、勇于担当,不以功利主义和个人得失来对待教学。随后,秦老师重点解读了Feynman技巧,OBE教学理念,翻转课堂,BOPPPS教学模式,对分课堂等现代教学理论及模式,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各项教学竞赛及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心得和体会。


     此次报告会受到参会青年教师们的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