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40

         12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崔帅帅同志转正事宜。该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超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超清点、报告应参会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并宣读会议内容。随后,按照大会流程,崔帅帅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支部组织委员赵鹏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通报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大会认为崔帅帅同志思想端正,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意转正申请。

     

     

       最后,李超向全体研究生党员强调,研究生党支部应该在保证党员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壮大研究生党员的队伍,要号召有入党志愿的研究生付出行动,不要“嘴上入党”,要充分利用研究生自身的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向前。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