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工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2

    1225日上午,生工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7会议室汇聚一堂,在丁忠峰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年全国人民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经济在这一年里受到了三重冲击:即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世界经济陷入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西方国家对我国的遏制打压全面升级。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更具有深刻意义。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于10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会议高度评价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到二零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在全球大部分地区仍然遭受新冠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中国能够扭转经济颓势,在各个领域稳步前进,甚至取得如“嫦娥五号”登月等举世瞩目的成就,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这充分体现了我党的先进性和领导能力。

    教师党员们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心,再次强化了政治意识。他们表示,党的领导是促进各项事业向上发展的关键。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要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强明辨是非的能力。此外,大会提出的远景规划使我们对未来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但也提醒我们,作为发展的一份子,也要为自己制定一个工作计划。在目标明确的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撰稿人: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