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基层党组织争先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70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公布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争先创建验收结果的通知》,我院党总支入选“对标争先”建设党建工示范党总支,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双双入选过硬党支部。

    2018年10月,校党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启动开展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分对标建设和争先创建两个阶段,旨在通过2年左右的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评审验收本次共确定8个党总支(党委)为党建工作示范党总支(党委),40个党支部为过硬党支部。

    自开展“对标争先”建设工作以来,我院党总支对照创建任务,研究制定建设方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按照“抓党建促发展、打基础谋长远、务实效重实干”工作要求,结合实施“支部创品牌,党员亮旗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在党支部层面深度融合”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落实“着力抓过硬党支部建设、重点抓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关键抓党支部书记”工作思路,扎实推动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突显。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历次党建工作督查中均获“优秀”。

    今后,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将认真总结对标争先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其他各示范党总支(党委)和过硬党支部典型做法,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学院党建工作规律,拓展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