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55

    瑞雪皑皑,造就了诗意的校园冬景,也给校园内安全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为确保行人、车辆出行安全,12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出击,自发组织支部成员,手拿除雪工具,走上校园街头,开展志愿扫雪劳动,为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作为支部成员参加劳动。

    下午15时许,全体人员来到国防主题园西侧集合完毕并划分小组,待工具分发后,一同前往国防主题园周边街道开展除雪劳动。

    受气温影响,积雪路段大多已经结冰,给道路清扫工作带来了较大阻力,但丝毫没有影响全体党员参与劳动的热情。冒着严寒,大家挥舞着除雪铲,干劲十足,现场你来我往,热火朝天。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负责路段的积雪清扫工作。街道两旁,出行更加安心的师生们,纷纷向志愿服务人员投来感激的目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学院学子主动投身校园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全体学生党员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有力体现,为带动广大青年学子参与到“爱校荣校护校”行动中来,发挥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撰稿人: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