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学院学生会举行“喜迎2021”庆元旦晚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3

    2021新年到来之际,为回顾总结2020,憧憬展望2021。12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在第餐厅二楼举行“喜迎2021”庆元旦晚会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翟静涛出席现场,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晚会由院学生会实践部王曾剑和体育部颜世红主持

        伴随主持人真挚的新年祝福,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一段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来的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科创部带来的情景剧《蜕变》,以在校生为第一视角,带领大家一同回顾自大学入校以来的成长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拥抱成长带来的喜悦与苦恼。

    晚会上,歌舞类表演精彩不断,语言类节目风趣生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我和老男孩一起看日不落》dance battle《那些年,飘向北方的护花使者》《兔子舞》,精彩纷呈,尽显青春动感活力。《上学那些事》《甄嬛后传》《手机综合征》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和夸张搞笑的表现形式,讲述生活趣事,惹人捧腹;歌舞剧《达拉崩吧》则尽显参演人员的特长才艺,让人大呼过瘾。


        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翟静涛现场送祝福。他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与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登台演唱歌曲《十年》《海阔天空》,作为新年祝福送给全体成员,以勉励大家珍惜青春时光,勇敢追梦,并希望所有热衷学生工作的青年学子能恒守初心,有所收获。

      期间,还举行了击鼓传花游戏,大家你来我往,其乐融融。



    此次元旦晚会歌舞串烧精彩纷呈激情的曲调震撼人心跳动的音符表达着青春梦想优雅的舞步跳出青春的色彩作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活动,此次晚会大家紧张忙碌的工作及期末复习带来了些许轻松,密切增进了成员间的交流联系,为新一年工作的更好开展积蓄力量

        元旦晚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人:于鑫钰 王馨悦 田钰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