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901班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107

    123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科1901班举办元旦晚会。此次活动由生科1901班班委组织举办,班级全体成员参加,班长田园、学习委员战美主持。

    伴随着主持人对新年的祝福,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1102宿舍带来的开场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气场全开,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郭瑞娜的卡林巴演奏将《无羁》里的饱满情感表现得生动形象。1103宿舍全体成员通过诙谐幽默的舞姿表达出自己对“广场舞”的新定义,更表现了2020年生活的丰富多彩。

    王坤演唱的《BIGBANGMakeLove》带动全场,气氛超燃。1101宿舍表演弹唱《暖暖》,甜美的歌声、甜蜜的歌词带着同学们体验甜甜的恋爱。603宿舍演唱的《活着》直戳内心,真切地道出了成年人世界“活着”的不易,既是对生活的感慨,也是情绪的释放,2020年囤积的消极情绪也许都借着这次演唱发泄了出来。杨一龙表演的纸牌魔术更是夺人眼球,简简单单一副普通纸牌就能玩出多种花样。601宿舍演唱薛之谦的情歌《天后》,带有磁性的嗓音和深情的语调打动了在场所有人,迷人的歌声获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节目间隙的小游戏也是欢乐连连。“纸杯传气球”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默契程度,有趣的游戏过程引得观众席笑声不断。“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不仅需要团队间的默契配合,更体现了参与同学极强的表演能力和理解力。同学们多年的筷子功力也在“筷子夹乒乓球”游戏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班委们为晚会游戏和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也为班级的每名同学准备了小玩偶和奶茶棒棒糖,希望同学们都能以甜甜的心情结束2020年的最后一天。


    此次元旦晚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生科1901班的班级凝聚力,也使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升温,培养出班级主人翁意识。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