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宿舍才艺大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119

    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13号教学楼201室举办宿舍才艺大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自律部主办,由自律部成员刘慧,王文怡,赵保峰,方玉,主席团成员于肖童,陈楠楠担任评委,自律部成员蹇硕和张雯雯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作开场演讲并简要介绍比赛内容以及出场顺序。首先是由23H917宿舍带来的歌曲《霜雪千年》和曹睿琦表演的《urban街舞》。这两个节目一个余音袅袅一个炎阳炙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23H1101宿舍通过歌曲《暖暖》,唱出了朋友间相互分享的快乐。23H1105宿舍饱满的歌声和深情的朗诵表达出对祖国的爱和对疫情中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李佳昌带来的《戒烟》也带给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战胜困难的决心。随后,李龙琪为我们展示悠悠球炫技,带来极大的视觉震撼和享受。23H1102宿舍的歌曲串烧展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同时也体现出宿舍内凝聚力之高。最后由孙誉琳和张桂洁演唱歌曲《杨花落尽子规啼》,在优美的歌声中为此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大赛过程热闹而不失严谨,由学生会成员组成的6人评审团队以公正的态度对每一个作品打分,并指出亮点与不足。

    此次宿舍才艺大赛精彩绝伦,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每一个人都得到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将自己的才艺展示给同学的同时也促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团结,有利于增强宿舍内部凝聚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撰稿人:李毅 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