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1天英语单词打卡测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25

    1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13教215、218、221及224教室同时举行21天英语单词打卡测试。此次测试由学院学习部组织举行,学生会部分成员监考,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测试旨在检验20级学生21天英语单词打卡的效果,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监考人员来到考场后组织同学们分散座位,以保证测试的真实有效,同学们积极配合,等待测试。八点整测试正式开始,监考人员发放试题。

     

    测试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其中。考场中,同学们专心致志、仔细答题、认真检查。测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测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答题期间监考人员不时在考场巡查,关心学生答题情况,督促学生专心答题。825分,监考员们准时收卷,测试结束。

     

     

      此次测试检测了21天英语单词打卡活动的效果,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给坚持打卡、认真复习的同学一展拳脚的机会,同时为其他同学敲响警钟,督促他们专心准备期末考试。测试结束后,学生们意识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道理,理解了坚持打卡的重要性,表示会继续坚持打卡,争做新时代大学生,努力成为“五有”人才。

      此次测试是对学生最近学习状态的一次最佳反馈,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督促学生高效利用考前黄金周复习;对同学们打卡学习习惯的养成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黄雯辉 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