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45

    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218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娄春婷、指导教师朱领娣、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招聘企业代表人员和大四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求职双向选择渠道,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提前在毕业生年级群公布双选会企业名单,精心组织企业位置排布,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咨询平台。学院充分考虑了企业区域分布、企业质量、岗位匹配度等因素,不断适应学生的需求。本次双选会共吸引英科医疗、豪森药业、科兴制药、中公教育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英才,提供300多个岗位,其中涵盖药物研发、产品销售、医疗器械、公司管理、教育类等多种就业方向,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双选会正式开始后,各企业代表从公司情况、岗位需求、工作地点、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介绍,列举企业优势,广泛吸纳人才。现场讨论声不断,毕业生携带提前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专业优势和岗位前景。

    学院将持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精准搭建人才交流线上线下平台,进一步做好面向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建立就业的长效机制,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李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