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评价与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95

    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评价与党建工作考核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廖君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陈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从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研究生培养水平稳步提高、学科科研工作取得新进步、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亮点纷呈、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凸显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郭万保、庞秋香陆广峰巴连良依次述职,对一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列出了工作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工作不足。第二阶段,全体师生党员评议党建工作,郭万保围绕一条工作思路贯穿始终”、“两个根本目标坚定不移”、“三道底线红线牢不可破”、“四种工作方式紧密结合”、“五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六点主要成绩 来之不易”汇报了2020年学院党总支党建重点工作。

        

        查玉喜作点评讲话。他指出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排除万难,在教学、科研、学团、校企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成绩来之不易,难能可贵党建工作稳扎稳打,基层组织健全,党建带动学院工作有力,这得益于全院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会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测评。学院全体党员听党建工作报告并测评。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