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学年总结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02

    1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2017级学年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超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通报了本学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表示,接下来的一年既充满着期望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和挑战。

    随后,李超从班级建设、学业自查、考研复试、就业规划、宿舍安全、离校注意、疫情防护等7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建议。首先,他强调了学业自查的重要性,事关毕业、就业、升学等关键环节,务必核查好个人已修读学分情况。这个假期作为2017级本科阶段最后一个寒假,要提前做好规划,尤其是省外同学,要利用好这个假期做好工作规划。在谈到宿舍安全方面,他着重强调了离开宿舍时断水断电,关闭门窗,防冻防盗,保证消防物品安全。将自己贵重物品及学习资料随身带走。清理好宿舍卫生,勿忘收回阳台衣物。不能存留食品及其残留物,以防滋生细菌及招来老鼠蟑螂等。

    他对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要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居家一日三检两报告,及时填报个人信息采集,假期尽量居家不出门,少聚集、不聚集。最后,他预祝全体考研同学顺利上岸,新春快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