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实习实训答辩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47


    19日下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室、218室和220室召开制药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实习实训答辩会,47位同学分别代表小组及个人进行答辩。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参加了实训组答辩,制药工程系10余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制药工程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答辩会。

    实习实训答辩以分组形式开展,评委老师首先讲解了答辩相关要求,随后各答辩组及个人重点汇报了实习实训经历、成果、收获与感悟,评委老师分别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并评分。


    郭万保在制药工程生产实训答辩汇报结束后发言,祝贺制药工程专业第一届生产实训顺利完成,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充分肯定大家在实训过程中展现出的因陋就简、艰苦创业,严谨务实、科学求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指出了实训及答辩汇报中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借用北京同仁堂奉行的“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道德准则和“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制药标准,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躬身实践,真正成长为高素质“五有”人才,将来为医药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实习实训答辩会不仅是检验制药工程专业同学实习实训成果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为同学们毕业设计答辩积累了经验,也为今后制药工程专业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蹇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