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获“集体”“个人”双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53


    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入选“宣传报道先进集体”,我院教工翟静涛、制药1802班学生王琪双获“宣传报道先进个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成立首届新闻宣传中心,不断扩大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规模、覆盖面与影响力,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在构筑大宣传格局进程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舆论宣传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特色强院创建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今后,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将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强化政治性、引导性、专业化,进一步发挥舆论宣传工作“认清目标、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形成合力”的职能作用,为“推进转型发展、建设特色强院”抒写“十四五”建设发展新篇章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