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线上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39


    1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交流会。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工作人员以及2019,2020级团队负责人参加。辅导员翟静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组织原则开展形式、总结要求及注意事项,通报了学院实践活动的信息沟通反馈机制。翟静涛强调,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实践活动要减少活动半径,探索实践活动“云”模式。各团队负责人要全面掌握团队成员动向以及健康状况,并通过交流群每天进行反馈。

          

    随后,翟静涛着重对此次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即“暖冬·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挑战·青春”科技创新活动“相约山理工,邂逅青春梦”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建党百年之我见”成就观察活动6部分逐一进行了介绍与解读

    最后,翟静涛领学了《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安全指南》。他指出,保证自身安全是开展一切实践活动的前提,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提升安全风险评估的意识与能力,实践期间有任何疑问可随时与实践部工作人员或老师联系反映。最后,他预祝实践活动开展顺利,并提前向大家拜年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为寒假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尤其帮助广大同学提高了安全防护意识与能力,为后续实践活动取得更好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李毅 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