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吕书记新年寄语,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74

    1月11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学习吕书记新年寄语 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超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给研究生的新年寄语》,赵鹏程向同志们宣读了《寄语》全文。随后,李超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寄语》的内容,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学院的研究生依旧发表了包括Science子刊在内的多篇高水平论文,取得了不错的科研成绩。他强调,研究生的主要任务是以学习为主、专于科研,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在学院研究生这个大群体中产生“头雁效应”,形成积极向上的科研学术氛围,争取早日成为吕传毅书记在《寄语》中提到的“可堪重任的高素质‘五有人才’”。

     

     

    随后,李超向到会全体党员传达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寒假离校的相关事宜。他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带头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章制度,随时督促好身边同学,在离校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离校前打扫卫生,做到宿舍断电,安全离校。他向支部成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及时对学习内容进行整理记录。

    最后,他祝支部全体党员科研顺利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撰稿人:侯捷  赵鹏程

                                摄   影:王笑笑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