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02

    元宵佳节,新学期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广大学子满怀欣喜顺利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受到学校、学院师生的热情迎接。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苏守波在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学院返校点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学院学生返校情况

    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以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为学子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226日清晨7时许,生命学院辅导员及志愿者们早已来到学院学子返校接待点现场,在对一天工作做简短部署后,开始对酒精等消杀物品,报名登记册等作最终清点核验。

    全体志愿者们着装齐整,各自奔赴校内外工作岗位。一时间,校园门口、宿舍楼下、报到点处,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与协助下,广大学子有序通过接待点通道,依次完成“一卡三码”的核验与返校登记工作,后乘坐学院专属的“小绿龙”返回公寓。


    面对久别同窗热情周到的服务,返校学子们即便“遭遇”微寒的天气也难以遮掩满心的喜悦与感激,大家喜上眉梢,一路笑语盈盈。

    经过一天的集中迎接工作,学院绝大多数学子已顺利入校,对少数因车次等原因延迟到校同学,学院已安排专人“一对一”做好跟进对接工作,确保迎返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人:翟静涛 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